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2023年下期迎中秋庆国庆师生篮球赛方案

2023年下期迎中秋庆国庆师生篮球赛方案

2023年09月18日 19:10:58 来源:德育处 访问量:207


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,为了增强师生的体质,丰富同校园的课余文化生活,茶陵县第三中学校团委、工会策划组织2023年秋季迎中秋庆国庆师生篮球赛。

  一活动目的:

  为教师、学生打造相互交流.互相学习的平台,把“每天锻炼一小时”落到实处展现师生运动风采。

  二活动宗旨:

  (1)切实推动“全民健身计划”增强学生身体素质。

  (2)增进各年级之间的感情,促进篮球爱好者间的交流。

 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:

  921--9月28日(每日第八节课)室外篮球场。

  四活动举办处室

茶陵县第三中学德育处、团委及体育组、工会。

比赛安排:

  于918日将通知各年级组,由各年级体育组负责组织参赛队。921日开始进行比赛。

  六参赛办法:

1.参赛队伍

高一学生1队(1-10班)、高一学生2队(11-20班)、高二学生队、高三学生队、高一教师队(年级组组织)、高二高三教师队(高三刘晚平负责组织)。

  2.参赛资格:凡属本年级,体质良好者,爱好篮球者

  3.参赛人数:队领队一人,教练1人,参赛球员10人。

  4.报名日期:919(各年级体育教师处报名)

  七比赛方法:

  (1)胜一场得2分,负一场1分,积分多者名次列前。

  (2)如果两队积分相同,则按两队在同阶段比赛中所得比赛比分。

  八比赛服装:

  各队队服均为运动服,服装要从运动安全的角度出发。

  九比赛规则:

  1.每队至少有10名运动员。

  2.比赛开始后可经裁判同意,替换原有队员。

  3.进球后换发球。

  4.一节中所犯规(4次以上),采用二次罚球.个人犯规达5次罚下场。

5.上下半场每队各有两次暂停机会。

十、工作人员:刘翔、陈亮、谭靖、陈涛、彭小飞、陈长年、贺善善、段星兰、谭果、罗敉

十一、奖项设置:待定

         茶陵县第三中体育组

        2023年9月18日

编辑:陈三云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茶陵县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茶陵县第三中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利民街道金铺村(邮政编码:412400)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